八邑潮人- 汇聚潮人故里信息的家乡网站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查看: 11249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凤凰茶] 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颁奖大会今天在凤凰镇举行

? ? [复制链接]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5-30 21:04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雾里寻香 于 2012-5-30 21:39 编辑

? ?? ?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颁奖大会今天在凤凰镇隆重举行!(2012.5.30)




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颁奖大会今天在凤凰镇举行!

手机扫码分享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沙发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21:06:18 | 只看该作者

获奖者名单!{:soso_e163:}
潮安县第三届、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获奖名单
? ???花香型
特等奖:??97号 游丰茶庄? ?? ?? ?? ?? ? 30号 友道茶园

一等奖:??80号 高峰茶业有限公司? ?? ?? ?71号 凤凰日月茗
? ?? ?? ?? ?? ?99号 高峰茶业有限公司? ?? ?? ?50号 兴辉茶业? ?
? ?? ?? ?? ?? ?23号 南馥茶叶有限公司

二等奖:??65号 成昌茶庄? ?? ?? ?? ?? ???69号 迎宾茶庄? ?? ?
? ?? ?? ?? ?? ? 70号 天和茶庄? ?? ?? ?? ?? ? 22号 南馥茶叶有限公司
? ?? ?? ?? ?? ? 21号 南馥茶叶有限公司? ?? ?? ?63号 茶缘人
? ?? ?? ?? ?? ? 92号 顺记茶厂
三等奖:??55号 黄胜发? ?? ?? ?? ?? ?? ? 47号 瑶馨茶庄
? ?? ?? ?? ?? ? 89号 玮发茶庄? ?? ?? ?? ?? ???79号 高峰茶业有限公司
? ?? ?? ?? ?? ? 76号 香满堂茶业? ?? ?? ?? ?? ?62号 华天茶庄? ?
? ?? ?? ?? ?? ? 84号 志勇茶庄? ?? ?? ?? ?? ???44号 财合茶行
优质奖:尤克文? ? 东辉茶行? ? 叶培深? ? 老培茶庄? ?涂映日? ?黄继雄
? ?? ?? ?? ?? ?兴隆茶庄??新一品茶庄??涂宋高? ???韵香茶庄??文少萍? ? 妙??玉
? ?? ?? ?? ?? ?双凤国馨茶行 安馥茶庄 老品香茶庄 钦燕茶行 友香茶行 乐喜茶行
? ?? ?? ?? ?? ?故乡茶庄? ? 尤衍捷

? ? 蜜兰香型

特等奖:??42号 文衍校? ?? ?? ?? ?48号 瑶馨茶庄
一等奖:??49号 瑶馨茶庄? ?? ?? ? 45号 财合茶行
? ?? ?? ?? ?? ? 51号 辉馨茶庄? ?? ?? ? 86号恒隆名茶

二等奖:??98号 凤祥酒家? ?? ?? ? 67号 迎宾茶庄
? ?? ?? ?? ?? ? 43号 文衍校? ?? ?? ?? ?56号 黄胜发
? ?? ?? ?? ?? ? 74号 香满堂茶业? ?? ???46号 财合茶行

三等奖:??35号 茗枞茶业? ?? ?? ? 81号 高峰茶业有限公司? ?
? ?? ?? ?? ?? ? 29号 友道茶园? ?? ?? ? 54号 黄胜发? ?? ?
? ?? ?? ?? ?? ? 75号 bte365地址验证15分钟_bte365 体育投注_Bte365彩票三宝茶业? ?? ?88号 玮发茶庄? ?
? ?? ?? ?? ?? ? 68号 迎宾茶庄? ?? ?? ? 66号 森峰茶庄

优质奖: 潮安县永馨茶业有限公司? ?汇丰茶行? ?李国南? ? 陈冬潘
? ?? ?? ?? ?? ?黄佳松? ?? ? 万峰东坪? ? 天泰茶庄? ?彬彬茶庄??德瑞茶庄
? ?? ?? ?? ?? ?林文勇? ?? ? 回香茶庄? ? 纯正茶行? ?恒记茶庄??凤茗茶厂
? ?? ?? ?? ?? ?伟??生? ?? ? 文? ?香? ???
色香型? ?
三等奖:??57号 黄冬燕
优质奖: 文金耀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板凳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21:15:58 | 只看该作者
本次评奖大会由茶叶协会,县民政局,县科技局,县农业局,市茶叶科技研究中心,凤凰镇政府,县科协,专家团联合评选!

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地板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21:19:13 | 只看该作者
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颁奖大会领奖花絮!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5#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21:24:13 | 只看该作者
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颁奖大会今天在凤凰镇举行!
花香型特等奖获得者:友道茶园,凤祥酒家。

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6#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21:26:57 | 只看该作者
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颁奖大会今天在凤凰镇举行!国家高级评茶师黄瑞光和获奖者接受媒体采访!

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7#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21:32:13 | 只看该作者
凤凰镇第十六届茶叶评比会颁奖大会今天在凤凰镇举行!开封品茶啦!听说今年特等奖的凤凰茶要好几万一斤{:soso_e127:}不过能品尝就好!哈哈{:soso_e113:}{:soso_e163:}{:soso_e179:}



1387

主题

1411

帖子

4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76
8#
?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21:36:0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雾里寻香 于 2012-5-30 21:36 编辑

茶汤,茶容特棒{:soso_e179:}回味无穷{:soso_e152:}好茶!{:soso_e102:}



食茶食茶{:soso_e163:}{:soso_e183:}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站长统计?|? 手机版?|?Archiver?|?版权所有:usd52730.com ?【客服QQ:130103689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箱:admin@103689.com
提醒:禁止发布任何违反国家法律、法规的言论与图片等内容;本站内容均来自个人观点与网络等信息,非本站认同之观点。
信息产业部备案: 粤ICP备15017034号-2 Powered by Discuz!?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